瑆瑃

主博客【珠珀】的阿尔达世界万叶集

【本宣预售】我的ET本子终于开宣了!

请仔细阅读图片与文字内容哦


《Body Swapping with the Anti-me》

-和完全相反的家伙互穿了身体怎么办-


·作者:瑆瑃

·原作: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Hobbit、The Silmarilion

·CP:Elrond/Thranduil(原作背景向,微量其他CP涉及,详见正文试阅)

·收录:精修正文+番外+独立短篇/guest文(其中3篇未公布)+角色人设图等彩插10P

·装帧:A5胶装一册,内外双封,外封铜版纸覆哑膜部分烫金

·正文试阅走本博同名文合集,部分插图图透可翻本博【阿尔达瞎涂】合集


STAFF

·主笔/封面/装帧设计/排版/图宣:瑆瑃

·插画: @是风子不是疯子呀 、瑆瑃、 Lestate夏(MSM_RGO赠图)

·联文: @月球集散地@风与歌  、@幺正变换_Draconian

·校对: @千千千言吾 、瑆瑃


预售信息

·定价:75R(不包含邮费)

·预售时间:2022年4月23日20点—5月22日延长至上海印刷工厂复工

·预计发货时间:2022年6月初受疫情影响推迟,暂定为6-7月

由于疫情,工厂开工时间与物流情况均受影响,本子发货时间难以确定,请大家理解,任何信息都会在第一时间在群内通知

本次预售自动结算邮费,无需后续补邮,三本及三本以上需要续重(嗯应该也没有人买三本以上_(:з」∠)_)

预售结束后不可退款,发货时若地址变动请提前私敲我修改地址】


·赠品&特典:

1、ET穆夏风书签一对【大图线稿发布过可翻合集】

2、明信片一张(风风子 绘)

3、预售全员特典:全套角色人设图小卡一组【部分角色图透见合集】

4、预售前10特典:奇迹穹穹&奇迹春春贴纸

【A5整版贴纸无模切,是试做品,除去前十赠送还有极少量可以加购,5R/张】



唯一指定购买方式

·wd:【星谷春森】-扫最后一图2维码

·建议入企鹅群【622605390】方便接收消息

·此本子不会再二刷,预售结束后如有余本将会参加场贩



断断续续做到现在的本终于可以定下了,做本子的初衷主要还是想自己在中土坑里十多年总得留个纪念,重新逐字逐句修了好几遍文,更不要说从文到图、从设计到排版、从联系工厂到宣发,甚至之后的发货都是我一个人(实话说为了省点代理费压低成本orz)又学习到了很多技能,基本上可以说除了印刷之外的活我都干了 (๑•̀ㅂ•́)و✧【感觉自己也可以接单了呢 ~

总之,绝不敢说这本本子有多么豪华(但必须说我的参本太太们都是我心中的维拉!),但我至少可以保证它真的真的足够用心。

由于疫情影响,预售之后本子到达大家手上可能还需要一段时日,麻烦还请继续耐心等待哦

出本不易,总之,先提前谢过愿意购买的亲们,愿你的星辰★上永远有春天✿到来


【冷坑+社恐博主只有lofter这一个平台宣本了,所以希望您走过路过留个小心心小蓝手~拜谢】


评论(70)
热度(532)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瑆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