瑆瑃

主博客【珠珀】的阿尔达世界万叶集

上周被亚马逊气的,这周忙成狗还是把这张星星完成了(我也没想到星星会成为除了我本命cp之外画的最多戒&钻角色),第2张会动

讲述大量第二纪元故事的《未完的传说》文景版封面便是吉尔加拉德的纹章,这颗璨星兴于第二纪元,殉于第二纪元,在我看来他就是第二纪元这个时代最突出的精灵代表。

在我的认知里,站在这个百废俱兴的时代节点之前的这位君王,并不想复刻一个他从未见过的维林诺,而是想要建设一个新的他理想中的中洲。

用月球老师的话说:他面对的是新的国家、新的陆地、新的世界,他可能会有崇高的不切实际的理想,但他绝不可能陈腐、保守,选择谎言与欺瞒。

The last whose realm was fair and free,

between the Mountain and the Sea.

他的王国东起高山,西至海洋;

最后的乐土任人徜徉。


【我曾经认为我的星一定是在去魔多推塔的路上顺带推了编剧的祖坟,现在我确信,我之前想错了,是所有的精灵每一位都扬了一把编剧祖宗的坟头土吧】

ps。这个系列如果能多画几张我就去做小卡~~~~


评论(10)
热度(1028)
  1. 共4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瑆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