瑆瑃

主博客【珠珀】的阿尔达世界万叶集

  贴纸和明信片实物出炉!都无滤镜实拍,拍不出那个实物的美感!

  贴纸质感比1.0版还好,覆膜手感非常细腻,喜帖外封用的是珠光纸

  明信片也是珠光纸,辛达这几张太美丽了!尤其辛葛这张蓝银色完全拍不出那个星光尘埃般的感觉(什么叫埃尔威啊战术后仰)亦空太太授权我的ET也好美丽!

  贴纸会在cp29场贩【哪个摊位我还不知道到时候会说】我本人第一天也会去,我的读者可以找我领明信片无料~然后会开微店通贩【到时候我会宣】之前在群内开过数调,印的肯定比数调多,售完为止,通贩也会根据情况送明信片的

评论(10)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瑆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