瑆瑃

主博客【珠珀】的阿尔达世界万叶集

这个ET&AL两代现实向脑洞真的摸得我爽死,两天不到写了三章12000字,洋洋洒洒,特别顺

明明是个超冒险我也从未尝试过的题材啊!


给有缘的偷偷看个开头楔子好了



楔子

 

“Arwen,醒醒,我们到了。”黑发的青年踩下刹车,把车平稳停住。

“没事,Estel,我没有睡着。”副驾驶座的女子睁开眼睛,美丽的脸庞上似还有一丝泪痕。

挡风玻璃前,那座熟悉的精致小楼就在不远处静待,浅蓝色的木墙、撒满阳光的大落地窗、修剪得一丝不苟的灌木和草坪、窗前盛开的兰花,还有邮箱边写着“Lorien-Rivendell宅”小木牌,都和记忆中的一样。

那是他们从小长大的地方。

强忍住再次涌上来的泪水,Arwen解开安全带,取下身上盖着的男士大衣递给帮她打开车门的男青年,对方摇摇头拒绝了。

 “你披着吧,外面有些冷。啊,他们也到了。”

另两辆车也停在门前,走下两位容貌酷肖的黑发男子,Arwen扑过去与他们搂在了一起。

“Elladan,Elrohir。”

“Arwen,亲爱的妹妹。”

 

Estel静立一旁,让亲兄妹三人拥抱着释放了一会悲伤后,帮他们打开了院门。

“我们进去吧。”

 

一个穿着黑色西装文质彬彬的年轻男子走下台阶迎来,对他们点头致意:

“各位先生、女士,请节哀。容我自我介绍,我是Elrond Rivendell先生的遗嘱执行人Lindir。”


没错,就是电影《廊桥遗梦》梗,就问你虐不虐?虐不虐?

别怕,这个开头之后三章我觉得都好好笑怎么回事

有双子在,气氛真的好欢乐,我爱两小埃

但是写了三章怎么还没进入正题……orz

评论(3)
热度(9)

© 瑆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