瑆瑃

主博客【珠珀】的阿尔达世界万叶集

预售首日已经超出预计了,经验不足可能有点手忙脚乱的,感谢大家来买我的本子!!!【预售将开一个月,希望想入的姐妹尽量别错过】

有任何问题都请敲我,两个大家提问最多的问题再统一回复一下

1、发货之前届时我会通知,需要修改地址私敲我我会登记,所以现在不确定六月的时候自己的收获地址的也没有关系

2、没抢到贴纸特典的没有关系,这次只是试做版,到时候还会再做的

有任何问题都请大力地敲我就行~


今天也是世界读书日,亲们买书我也买书啦~入手了HC的UT和NoME(钻缺货了),努力和之前那四本凑一套!

从2020年回坑之后,每年都要入几本束书充实我的中洲专属书架~


这离谱的发货速度,我四点半下单的,忙完微店回头一看已经发货离开武汉了

然而4.25日到我手上是不可能的……

现在的疫情啊……今天杭州我所在的区都管控了……

自己买的书慢一点还是小事,上海工厂不开工,不看到打样我真的无法放心下来啊 QAQ 求求疫情快点好起来吧!

评论
热度(16)

© 瑆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