瑆瑃

主博客【珠珀】的阿尔达世界万叶集

这套本子人设图解禁!

纪念一下第一个没有大力环的周五(然而这世界终是回不去没有它的时间线了orz)

画这套人设图的时候真的非常开心,本来只想画ET两个主角的,因为疫情工厂关闭DL延后,我得以有更充足的时间,就这样把这篇文里比较重要的角色都画了一遍

领主、大王、叶子、加叔、林秘、盖奶、星星基本上都是参考电影形象画的,这里啰嗦几个没法参考只能自己脑补的形象

双子参考了原著《灰衣劲旅的征程》一章的描述,里面是铠甲(这里我画成了轻甲),外罩斗篷,我让双子穿着和他们的战友北方游侠同款斗篷,用银色别针别在左肩上,别针像一颗银色的星星(这里采用了领主纹章中心的那颗代表宝钻的六芒星式样)

金花可能算是这组里我画得最满意的一张,放进这个人设图框内金发被切掉一块我还挺心疼233,之前单独放了一张完整版出来,另外附赠一张“金花花吃瓜瓜”版

欧爷这张是最迟完成的,星欧都是最后联盟战场的装束。尽量画得和他儿子很像,偏好的设定是春天继承了娘的发色继承了爹的眸色和粗眉毛【?】 在我的私设里他有欧尔威血统所以发色和辛葛那一系偏灰的银色不一样,是偏白的银色,发丝也是末梢带点海浪式微弯不是他儿子那种等离子烫,这张是第一次画他,还不是太满意,以后会多多练手233


感谢之前大家对本子的支持,本子早已完售了,也不会二刷,加水印是希望不要私印吼(づ ̄3 ̄)づ╭❤~



评论(58)
热度(1135)
  1. 共9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瑆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