瑆瑃

主博客【珠珀】的阿尔达世界万叶集

给大家大致总结一下:《指环王·力量之戒》第一季讲述了一个什么故事?

一个大boss,他好不容易从前任黑心老板手下解脱,他不想干了,他想摆烂,他逃去海上,女主把他捞回来;

他想留在努门诺尔继续摆烂,女主把他训了一顿,又把他带回了中洲;
他快死了,女主把他送到埃瑞吉安;

最后boss给全季展现了不到10分钟的标题提供了一句口头上的技术支持,就从埃瑞吉安润了,一秒钟都不想多呆。


你叫个什么《指环王·力量之戒》啊?????

你干脆叫《加拉德瑞尔和她扶不起的摆烂索隆》吧靠



我现在对这个剧的要求早就已经退让到:我真不求你们像你们口口声声标榜的那样还原原著了,我不care了,你们能不能在自己的剧本里把逻辑和常识整顺啊啊啊啊啊!

谁再拿这个剧说也就是个ooc同人嘛我要开骂了,辱同人了谢谢

同人只要没标榜自己还原原著没标榜自己是托尔金的代理人,随便怎么写,可以磕最混邪的cp,可以写得很离谱很狗血,但是在自己的文里要逻辑自洽,否则就是文笔稀烂狗屁不通——这个剧就是文笔稀烂狗屁不通


我们是因为做视频需要必须看完,如果你不想治疗低血压不建议看,

因为你不是在“痛苦”和“无聊”的钟摆之间徘徊,就是在“???”和“。。。”之间反复横跳

它不是对于托尔金粉丝的侮辱,是对于每一个大脑正常的观众的侮辱,懂伐?

我看《富春山居图》还能看个志玲姐姐美艳变装秀呢,我看这玩意除了一个“烂”字还能看到个啥?

评论(6)
热度(53)

© 瑆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