瑆瑃

主博客【珠珀】的阿尔达世界万叶集

请相信这些最多只是我们内心吐槽的百分之一,剧情本身的逻辑混乱、转折生硬、服化道的不上心、摄影、剪辑、选角、演技…这些问题都不在我们重点讨论范围之内了。

介于我们每一集要拉片的工伤QAQ,欢迎小伙伴们来给我们刷刷弹幕留留言~

PS。我以为第四集已经很深井冰了,结果第五集更上一层楼……别的地方我可以觉得编剧你是在摆烂,你水平不够,你套模板瞎胡来,第五集我真的觉得是在有目的性地践踏托老的作品,恶心托尔金粉丝。第二期为了解释版权,还专门拍了一个我的书架,结果看完第五集,觉得就算把这一柜子的书都授权给亚麻,他们也能整出一个胡编乱造气死人的平行世界

真的,骂得太温柔太克制了,但真的要说啥,可能就不过审了


月球集散地:

这是最近和朋友 @瑆瑃  @幺正变换_Draconian 一起制作的解析亚马逊新出的力量之戒电视剧篡改原作的视频

目前已出两集,请走C前面那个字母站→【BV1rB4y1n7RU】【BV1zV4y1K7Ky】

制作的原因主要是亚马逊在前期宣传里耳提面命地说本剧还原托尔金、尊重原作,然而实际的成品却篡改多处原作基本世界观设定,角色全崩(

如果感兴趣的话欢迎看看!

我的小伙伴删除了我在口播草稿里的所有脏话,谢谢小伙伴!!!

就是今天看完第五集我们都后悔了因为骂的不够狠




评论(5)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瑆瑃 | Powered by LOFTER